close





親愛的孩子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是多麼令人懷念啊


當你慢慢的長大時


我卻慢慢的變老了




當我老的時候


吃飯時弄得髒兮兮



手腳變遲鈍


不太靈活穿衣服時


請你請你一定要體諒我


記得你小的時後


我是花了多少時間教會你做這些事



如果我ㄧ再重複講同樣的一件事


請不要打斷我 嫌煩


記得你小的時後


我總是ㄧ遍又一遍的


講著同樣的故事


直到你靜靜的睡著了



孩子


如果


有一天


我老了


站也站不穩


走也走不快時


請你請你不要催促我


對我多一點耐心和溫柔、扶我ㄧ把


就像當年我扶著你走出人生的第一步一樣


我會用微笑和無邊際的愛來回報你


我最親愛ㄉ孩子


ㄧ個最愛我們的人


就在我們的身邊


那一顆不求回報


願意


去愛去付出的心


那就是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