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槴 子 花 是 自 家 栽 種 的 ,所 以 摘 了 一 整 藍 的 槴 子 花 ,迎 風 吹 來, 還 散 發 出 淡 淡 的



  清 香 ,聞 著 聞 著,我 也 著 迷 了,一 時 興 起,乾 脆 來 玩 排 排 樂 好 了,就 以 母 親 節 為 主 題


       好 了。也 祝 福 全 天 下 的 偉 大 母 親,母 親 節 快 樂!~~~~~


~~~~愛 在 康 乃 馨【槴子花】盛 開 的 季 節~~~~





~~~~自 己 插 了 盆 花 犒 賞 自 己,

遠 在 國 外 的 兒 子 也 寄 了 張 賀 卡 祝 福 我,讓 我 窩 心 在 心 裡~~~~~




~~~~老 公 為 了 讓 我 ㄧ 解 母 親 思 兒 之 苦 ,特 地 帶 我 去 台 中亞 緻 大 飯 店 46F 的 頂 樓 餐

廳,品 嚐 歐 風 英 式 下 午 茶 的 美 饌,登 上 高 樓 別 有 豁 達 開 朗 之 心 情 ,這 裡 真 是 採 光 好

氣 氛 佳~~~讓 我 這 幸 福 的 媽 咪,提 早 度 過 愉 快 的 母 親 節




~~~桌 上 的 盆 花,也 感 染 到 母 親 節 的 氣 氛~~~~



~~~~~精 緻 的 英 式 下 午 茶 餐 點,小巧玲瓏,但 是 吃 起 來 可 真 是 飽 耶!







~~~~~感 覺 好 像 很 好 吃,但 是 吃 起 來.........




~~~~~我 倆 站 在 全 台 中 市 最 高 的 餐 廳,鳥 瞰 大 台 中 盆 地 ,美 景 盡 在 眼 底~~~~





~~~~46F 下 科 博 館 植 物 園 美 麗 的 建 築 物~~~~~





~~~~今 年 的 母 親 節 讓 我 留 下 一 個 美 麗 的 回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