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插了一盆花籃,準備明天要送乾媽的母親節禮物,
老公陪我在旁邊,他看著電腦,看著看著說,
〝老婆〞今日妳的部落格瀏覽人數怎麼超過2000人ㄋㄟ,有搞錯嗎?
我趕緊瞧瞧,該不會又上精選了吧,果然今日又連中三元,真是感恩在心內,
連續二天ㄚ虎送來的禮物,讓我今年的母親節提早慶祝了ㄋ,足感心




送上熱呼呼剛出爐的盆花,謝謝ㄚ虎的禮物,
也謝謝前來道賀的朋友及格友們,大家一起提早歡慶母親節吧





回顧一下精選照片,張張皆是美好的回憶

↓這張是春節在花蓮七星潭拍的,當時的好心情也給我帶來好運氣~~



↓這張是芬園豐坑曬米粉,同時也為台灣人的打拼喝采吧



↓這張是在西班牙塞哥維亞拍的【佛朗明哥舞】,
看他賣力的演出,渾然忘我,靜動自如,妙漫舞姿更是值得鼓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