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些 時 日 總 感 到 身 心 疲 憊 ,提 不 起 勁 兒, 有 種 無 助 無 力 的 感 覺 ,難 道 是 秋 天 惹 的 禍


,總 覺 得 炎 炎 夏 日 讓 我 熱 的 發 昏 不 想 出 門 , 好 不 容 易 秋 來 了 ,  但 又 有 種 落 寞 的 感 覺!


這 種 感 覺 真 的 不 是 我 想 要 的,希 望 這 一 切 失 落 感 快 快 離 開!



 


 原 來 是 外 傭 回 家 了,已 經 很 久 沒 碰 家 事 的 我 , 竟 然 不 知 從 何 做 起 , 手 忙 腳 亂 ,


加 上 公 公 身 體 不 適 住 院,又 是 忙 裡 忙 外 精 神 緊 張 幾 近 崩 潰 ,原 來 我 是 如 此 的 不 堪 ...




   就 在 中 秋 節 的 那 天 , 本 應 該 是 月 圓 人 團 圓 的 日 子 ,突 然 接 到 噩 耗 ,二 姐 夫 往 生 了。


二 姐 夫 多 年 來 一 直 被 肝 疾 所 苦,現 在 姊 夫 解 脫 了,留 下 傷 心 落 寞 的 二 姐,獨 自 落 淚


與 不 捨 ,二 姐 夫 安 息 吧 ! 二 姐 妳 要 堅 強 喔!




                  牠 是 我 寵 愛 的 狗 狗 〝嘟 嘟〞,在 多 年 以 前 的 一 個 夜 晚,


看 見 牠 獨 自 在 街 上 奔 跑,那 些 來 來 往 往 的 車 輛 對 著 牠 猛 按 喇 叭 ,我 擔 心 牠 被 車 撞,


於 是 下 車 對 牠 招 招 手,牠 毫 不 畏 生 的 走 到 我 的 身 旁,從 此 我 們 便 結 下 不 解 之 緣 ,


已 成 為 我 們 家 中 的 一 份 子 ,也 是 一 家 人, 〝嘟 嘟〞 聰 明 可 愛 靈 敏,深 得 家 人 寵 愛 。




  就 在 前 幾 天 牠 突 然 死 了,我 不 敢 相 信 這 可 愛 的 〝嘟 嘟 〞竟 然 走 的 如 此 安 詳,


無 病 無 痛,沒有任何前兆,中 午 時 還 在 汪 汪 叫,傍 晚 要 帶 牠 去 散 步 時 竟 然 奄 奄 一 息,


此 時 我 心 已 按 耐 不 住 傷 心,我 哭 了,我 流下 不 捨 的 淚 珠,畢 竟 它 是 我 帶 回 來 的 也 是 一 家


人 了,〝嘟 嘟 〞安 息 吧!





後 記:


 格 子 裡 讓 我 舒 發 情 緒 ,也 讓 我 留 下 許 多 不 捨 與 回 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