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外拍課地點選在民俗公園,


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可拍的景物很多,


連老鷹都出現了,


可惜我沒帶長鏡頭,無法拍到牠停在鳥巢的畫面


這裡的蓮花也開的正美,努力的給它拍的美美的





我喜歡蓮花有倒影的感覺





不一會ㄦ,昏天暗地,


下起了一場不算小的雨,


我們在屋簷下躲雨,拍拍雨中即景也不錯,


不過我無法拍出雨水凝結的氣勢,有待加強了





門口的門環吸引我


老師說要以45度角拍攝


給它來個特寫吧,兩個不同角度所拍的







下過雨的民俗公園,


雨水消除了大地的暑氣,處處顯得格外美麗






樹幹剛長出了新芽






中國式傳統景觀庭園,造景砌石,


湖荷泉魚,令人流連於古典美的庭園中


fly ~~   妳拍到什麼了啦


灑落的樹葉和花瓣,


透著雨後的陽光,也是很美滴





用餐時,


老師敎我們用微距拍食物的fu,讓食物感覺更好吃哩!




攝影課程都快結束了,


還被光圈、快門…..搞的迷迷糊糊,DSLR你真是很難搞耶



今天全程花了三小時拍攝,


雖然有點累,不過受益良多,重點是也拍的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