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揹著重重的相機去旅行,


這次旅行除了三個兒子作陪,還有三姐hoki-baby和伯母同遊,增添許多趣味與溫暖



否則光是熱情的太陽就曬昏我的腦袋,


更別說背著重重的相機,頂著太陽盡情的拍、拍、拍



還好有三姐hoki-baby幫我拍幾張照片,


不然我的相機裡還真找不到我的照片,三姐感恩您囉


不過菊島風情是不容忽視的,


雖然豔陽是如此狂熱,但還是一定要給它好好的巡禮一番


和三姐hoki-baby騎著摩托車,背著相機環島旅行去了


捕捉柔美的黃昏暮色、寧靜清晨的美景,每個景點都不錯過


唯一的憾事,就是一大早起不來拍美麗的菊島日出,遺憾啊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環島旅遊去吧



 澎湖,悄然盤據於台灣海峽的中央,


它的萬縷風情總帶著幾分神秘,招引著異地愛慕者湧來一親芳澤。




夏季船首爭逐赤崁外海成群的丁香;


吆喝聲中喜迎豐收;冬季漁船即使因季風狂襲而歇在港內


從典型到新銳,生活內涵如此豐沛,


活力海洋打造一座賜予子民的富庶島嶼。



沙灘,藍天和澄澈的海水,


無人工鑿痕的秀麗海岸,構成澎湖群島無懈可擊的魅力。




海釣客和點點風帆錯落海岸邊,悠閒地打發一整個午後

海洋的遼闊是一種自由,島的堅硬是一種安定


島上的人民飽含著一種含蓄的友善

澎湖小雲雀,俗稱"半天鳥",屬百靈科,


是澎湖的縣鳥,也是澎湖特有的野生鳥類,歌聲嘹喨














澎湖灣畔的觀音亭,是一座主祀南海觀音菩薩的佛寺


中法海戰時一度被毀,光緒十七年重行改建,造型古樸,環境清幽。
















































面海的窗澎湖


菊島,非常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