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園道的小義大利餐廳,是我們本次上攝影課的地方



小義大利餐廳有濃濃的歐式建築,


餐廳內部色調很歐風,又是一個挑戰的顏色〝紫色〞



老師詳細解說後,我們開始調整色溫、側光、白平衡的使用



室內環境愈到逆光,不是過曝就是太暗,很難掌握


室內的建築投映在牆上的鏡子,要拍的不反光,而且很明亮才行



餐廳的角落,很悠閒的感覺



樓梯我把它調成影樓風格,感覺很浪漫



透過玻璃將美術園道入鏡,可惜雜物太多,有失美感



今天拍食物,用微距鏡拍,蝦仁拍的晶瑩剔透,感覺好吃極了






每拍完一張就問老師說:這樣可以嗎?


老師要求越來越嚴格,他說要拍到會讓人流口水才可以


這樣感覺好吃嗎


我和Ariel都笑壞了,看起來好吃,實際上是不好吃,因為披薩被我們拍到都涼了



接著到美術園道拍人像,我們幾個互拍,麻豆自己當,這可省下MD的錢呢

















今天老師教了新的技巧,我學到暈頭轉向,手都快扭到了



〝旋焦〞的拍攝方法,好難喔,拍了十幾張,才有兩張可看




↓這張是老師幫我拍的,


老師隨便一轉,就拍得很好,我看是下了很多工夫苦練出來的,真是佩服ㄚ



每次下課前我們總是請老師幫我們三個人合照一張


快樂的攝影三人組,


每次上課總是歡笑聲不斷,常常少了根筋,常把老師搞迷糊了


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及包容心來指導我們,我們自稱是〝啟智班〞的學生,好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