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九州賞楓回來都快一個月了,


怎麼才寫了一個景點,vivi 真是偷懶喔



其實是覺得我拍的太糟了,一直很懊惱,


怎麼O大平時說的都忘光光了呢,


想想!


好歹也是我千辛萬苦,遠渡重洋帶回來的照片,


雖然拍不好,但就當作旅遊回憶錄吧!


 





用完午餐離開高千穗峽已是下午3點了,


可想我們為了拍照誤餐時間〝誤很大〞



下一個拍照景點〝曾木潼公園〞夜楓、煙花,


一路上一直想,來九州之前夜景我都未曾去體會技巧,更別說煙花了


這一路可是顛坡了好久的車程,有三小時之久,到達時已晚上6點多了


此時公園裡賞夜楓的人潮已非常多,天色又很暗,


還好貼心的老公在背包裡幫我放了隨身手電筒,


我才免於〝伸手不見五指〞之苦,


同時手電筒也受惠了幾位團友,老公謝謝你囉!




 


隨後七手八腳的找位置…,要找沒有人群的地方,


可是實在很難,到處都是觀賞人潮,當然也入鏡了很多大頭照了


 


現在就慢慢欣賞我的煙花處女秀,


雖然拍的不好,但我是很認真、很用心的拍喔!


 












 
















結束煙花秀我們的晚餐時間到了,


唉!猜猜是幾點?又是〝誤很大〞,快九點啦,


肚子咕嚕咕嚕叫了,今晚的餐很輕食,本來是要發放便當的,


團員們要求要喝熱湯,因為天氣很冷,結果就出現這麼簡單的餐點……真是無言……






今晚的飯店有湯屋設備,比起昨天的商務旅館好很多,


不過vivi 已累的半死,


洗完早整理好行李裝備,帶著疲憊的身心,一躺上床呼呼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