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烏松侖,並享用完 Steve 大哥所準備的豐盛午餐,我們進入了柳家梅園


柳家梅園是第二次造訪,去年來時被這ㄦ的大環境深深的吸引著,


漫步在青青草地裡,欣賞雪白世界,是如此的浪漫美麗



喜歡這張的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一路陪伴我的老公,是我專屬的攝影師,也是我最強而有力的肩膀,讓我緊緊的依靠著



捕捉靜與動之美,


在梅樹下有著最美麗的鏡頭~~~



賞盡了遍覽枝桠白頭的美麗風光~~~





這幾波的寒流雖沒讓梅花全盛開,但整體來說是ok的~~~


我喜歡捕捉賞花人的肢體語言,天真燦爛無邪的笑容,構成美麗圖畫~~~


老公拍我的pose夠專業吧


三五好友坐在梅樹下品茶、聊天、賞梅,幸福人生就是如此的簡單、滿足~~~~



紅色聖誕紅花海開在產業道路旁,為雪白世界增添幾分姿色~~~




嬉戲的孩子 ,不畏寒風盡情玩水,小心弄濕了鞋子ㄛ~~~~




規劃完善的柳家梅園,


雪白的梅花與青綠草地相映成趣,構成最動人的畫面~~~


喜歡玩梅花影樓風格,有國畫的fu~~~~





今年未見全開盛況,不過也如願已償〝與梅有約〞,期待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