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ㄚ妹的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找個好天氣,和攝影課的同學一起去走走,看看這在台中市近郊的世外桃源!


我喜歡拍美美的東西,這裡真是我的味ㄚ,


不管是建築、或者是庭園的花花草草,處處都是驚奇,色系感覺很溫馨的地方!



白色簡潔優雅的建築,真令人響往進去走走,可惜還未開放耶



這一面牆有著歐洲的fu,處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尤其拍人像真是美呆了!





我們到處走走拍拍,竟然不知不覺從白天拍到黃昏,連庭園燈都打亮了!







黃昏的夕陽把白色的建築物照的復古泛黃,又是另一種美


















夕陽西下,我們也該回家了


玩玩剪影拍攝!


此時驚見天邊一抹紅光,原來是本世紀用肉眼就能看見的最美的天文奇景


再來欣賞一次天文奇景〝牛角麵包〞,


三姊hoki-baby說以為我要介紹台中市哪裡好吃的牛角麵包哩




心之方庭~~親親我的家~~室內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