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之芳庭走走拍拍,


由於太專心拍了,都忘了拍張人像表示到此一遊,


到將接近黃昏時,請O大老師幫我們拍拍,老師使出必殺技,〝閃燈人像拍攝手法〞


給老師拍照最高興了啦!


哇!真是張張經典,不管是在逆光、黃昏、拍剪影,老師利用離機閃,就能夠把人拍的美美的




臉部的光都是閃燈發揮出來的功效,老師夠厲害吧


這張是沒閃燈,fly幫我拍的,構圖也很美



我幫fly拍的,打柔焦的fly更顯女人的嬌柔


以下全都是用閃燈補光拍的,


閃燈是我下一個課程,我覺得好難喔,連要當助理〈拿閃燈的人〉,都是一門學問呢





照慣例下課前來張合照,今天多了個小麻豆,pose百分百喔




感謝有你、妳,陪我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的學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