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春節假期,我們選擇了環島旅行,


本來一直擔心下雨會掃興,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天氣,


看到藍天白雲了嗎,沒錯這就是花蓮太魯閣的美麗藍天,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都習慣早早早出門,所以一路上交通很順暢,


連雪山隧道都是以正常速度行駛,雖在台九線有小小的車潮,不過還ok很快就順暢了。


第一站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無奈春節期間,


小客車交通管制,只能座接駁車入園,很貼心的巴士,又免費,真好!


我無法下車行走,因為已經太晚了,〈接駁車最後一班車是下午3:00〉


所以我只能在車上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


這些照片都是坐在車上拍的,雖然車子搖晃,但我還是努力的拍完全程,很開心的






















接著轉往七星潭,看海、聽海、賞落日,


雖然此時天色已漸漸暗了,但是空氣是新鮮的,心情是愉悅的,


我們久久不捨離去,和孩子、老公盡情的在此奔放,


靜靜的聽浪濤的聲音,,不時有飛機降落,我們在此享受親子間幸福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